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失敗

今天打開GMAIL信箱,發現好多信唷!
其中一封是UNIQLO的回信

重點是 我失敗了

雖然早就知道結果如何

不過還是有一點鬱悶

更對不起支持我的人

外國生活是不是對我不適合呢

真的是該想想未來了

或許 我真的只需要小小的幸福就夠了

只要那麼平凡 那麼低調

在台灣當個小小的OL

當個啥咪店的老闆

說不出來的感覺

逃避現實好了~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邱咚咩~~嘿嘿~~好想妳喔~~我把facebook停ㄌ~~發生ㄌ一些事情~等你回來再跟你說ㄅ~~ㄚ你有確定啥時回來ㄇ~~要跟我說喔~~寫email給我ㄅ~~ㄚ不然寄信給我ㄇ~~我想要收到你從日本寄ㄉ信>u<~~呀比

    回覆刪除